夏沐烟雨

可以叫我夏沐或者晤言!
搞全职,热爱冷cp,偶尔蹭一把美帝热度
没什么雷点,欢迎找我聊天!

王杰希,我好爱你😭😭😭

甄姬有什么好磕的,真搞cp还得看直男,来点伞修伞口嗨


叶修一向是纯纯的直男,在那个人去世的许多年以后,才惊闻世界上还有同性恋这种东西。他抽着烟发呆,漫无边际地、惊慌地想,男人也能爱上男人的话,或许我那时候也有点喜欢他?

他回想起在那间充斥着灰尘气味的小屋里,两人一起吃饭,一起接送妹妹上学,一起在网游里大杀四方,再汗津津地挤在一张窄床上睡觉。

苏沐秋去世后,他要承担起养家的重担,要做苏沐橙的依靠,没有多少悲伤的权利,所以很少主动去回忆。他原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,但回想时,却清晰得如同昨日。

他想:我对他到底有没有超出朋友的感情?那时我对他是完全只当成好朋友的,但我们好像也确实过于亲密了……这样算男同吗?男同是怎么样的?

想不明白,也不敢细想。他回过神,觉得自己纠结对于一个死人的感情有点滑稽可笑,无论友情爱情都已经被命运斩断,像一根已燃尽的木柴,无法再绽放火焰,只会不断地不断地升腾起青烟,呛得人流泪。

他掐灭了烟,轻笑一声,继续和各大公会会长扯皮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