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沐烟雨

可以叫我夏沐或者晤言!
搞全职,热爱冷cp,偶尔蹭一把美帝热度
没什么雷点,欢迎找我聊天!

王杰希,我好爱你😭😭😭

【王锐】世邀赛同居二三事

参了一个王攻企划,领了王锐已经写完了还在慢慢改,先发个原著向试试,不知道写得对不对味,请多多批评!!

很想要评论所以打了单人tag增加曝光度,若有踩雷非常抱歉!!

锐锐这种洒脱又灵慧的男孩子真的不会写😢感觉每个字都在用力诠释ooc。。。



  王杰希拉着行李箱进房间的时候,方锐正趴在床上玩二次元氪金手游,看到他,笑嘻嘻地打招呼:“老王,哦哈哟~”

  王杰希放好行李箱,旋开保温杯盖子淡然喝了一口:“嗯,早。”

  方锐心想,卧槽不是吧,王杰希那个保温杯里泡枸杞的老干部都市传说居然是真的?

  “你喝的什么啊?绿茶还是红茶?”

  方锐好奇地凑过去看,只见杯子里装满褐色液体,上面还漂浮着两三块冰。

  就他那一脸品茶般的高深莫测的表情,谁看得出他喝的居然是冰可乐?!

  王杰希看他眼神迷茫,解释道:“是在飞机上装的。”

  我疑惑的不是可乐哪里来的啊!方锐揉揉脸,但是看他喝,我还真有点馋了……

  “老王啊,你看十四个人分七间房,我俩能分在一起,多有缘分啊——可乐分我一半呗。”

  “不给。”王杰希一手稳稳端平保温杯,一手把他推开,“我自己喝都不够。”

  “哦。”方锐黯然离开,一会儿又贼心不死地说,“那我就去告诉队长和领队!”

  他语气真诚,双手捧心:“我可不是告状,我方锐绝不是那种猥琐小人,我是关心队友身体,这么大一杯冰可乐,全喝下去对肠胃多不好啊。”

  王杰希受不了他的浮夸演技:“……杯子拿来。”

  方锐美滋滋地去翻水杯,又摸出一袋小鱼干递给王杰希:“这是我私藏的零食,黄少天跪着叫爸爸都不给的,礼尚往来哈。”

  王杰希讨厌吃这种会弄得满手是油的东西,觉得洗手很麻烦,十分高冷地拒绝。

  方锐强行塞他兜里:“拿着嘛,不吃也可以用这个让黄少天喊你爸爸!”

  王杰希觉得他的自来熟程度简直和黄少天有得一比,但是嘴更甜,比那个话唠招人喜欢多了。

  王杰希微微一笑,逼王气质拉满:“我更喜欢在场上把他打得叫爸爸。”

  

  *

  王杰希打开电脑,顾问团队给他发了几个文件。他接受文件,点开之前犹豫两秒,回头看了方锐一眼。

  “看我干嘛?”方锐奋战手游中,“哦,你要忙战队机密是吧。放心,我不会看的。”

  看吧,识时务知进退,这点也很可爱。

  文件不长,王杰希很快看完了,关上电脑,发现方锐游戏体力清空,百无聊赖,正在研读酒店服务手册。他翻页飞快,大概是只看得懂图片。

  “老王,忙完了吗?”方锐感受到他的注视,把册子往床头柜一扔,“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跟我一起看部电影?”

  “没事干可以加练一会儿。”

  “天啊,之前死亡集训一个月,你还没练够?我现在看到训练软件就隐隐反胃。”

  “好啊,”王杰希把椅子拖过来,报了个电影名,“苏沐橙之前倾情推荐的,能看吗?”

  “可以的,我知道这个,沐姐姐看完妆都哭花了!”方锐调好电影,拍拍自己的床,有点不满地说,“和我那么生疏干嘛,过来一起看呗。”

  

  *

  苏黎世时间比北京晚6个小时,国家队员们初来乍到,还在倒时差。

  王杰希躺在床上努力酝酿睡意,听见旁边床的人翻来覆去,不时发出压抑的笑声。这种声音王杰希在微草查房时遇到过太多次,一听就知道方锐窝在被子里玩手机。

  怎么堂堂大神还这么不让人省心……王杰希叹气,下床去,一把掀开方锐被子。

  “卧槽!”方锐瞬间熄屏,把手机熟练地往枕头下一塞,然后若无其事地问,“王杰希?大晚上突然掀我被子干嘛?”

  “不要玩手机了,早点睡。”

  “睡不着啊。”

  “你玩手机当然睡不着。”王杰希伸手,“手机给我,我帮你放远点。”

  “我是睡不着才稍微玩一下的。”方锐理直气壮地说,和王杰希眼神对峙二十秒,认命地掏出手机,“……好吧。要帮我插上充电哦。”

  充电线插进去时手机屏幕被唤醒,王杰希看见锁屏是个三无魔道学者少女的瑟图,有点眼熟,他思考了一下,想起来是王不留行性转。

  他怎么知道的呢,因为方锐微博转发过。方锐喜欢在微博上转瑟图,一分钟能转十条,十个不同二次元少女,清一色配字“老婆😘”。

  方锐兴致勃勃地观察他表情:“锁屏是我老婆,好看吧!”

  王杰希看出来了,这家伙是故意的。

  问题是他不是很直,明知道方锐绝无那种意思,心里还是泛起痒意,好像被毛茸茸的猫尾巴轻轻扫过。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