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沐烟雨

可以叫我夏沐或者晤言!
搞全职,热爱冷cp,偶尔蹭一把美帝热度
没什么雷点,欢迎找我聊天!

王杰希,我好爱你😭😭😭

既可以当账号卡cp也可以当吴羽策性转异世界paro,我也不知道我口嗨的什么东西了总之打个双鬼


感觉荣耀大陆第一美女不是沐雨橙风,是鬼刻,那种姬圈天菜,卷发红唇冷艳御姐,高开叉红裙好像燃烧的业火,挥舞长刀砍人的时候表情淡漠下手狠毒,裙角飞扬露出一截绑了腿环的大腿,鬼刻姐姐好辣好辣踩亖我🥵​

因为操作者是男性,鬼刻不怎么在意走///光的问题,武器名是红莲火舞,她战斗的时候也像是在火中起舞,裙子甩得都要飞出去了,逢山鬼泣看不下去,拉住她说姑奶奶你还是注意点吧,她没杀尽兴脸上溅着鲜血冷冷剜他一眼,意思是再哔哔赖赖老娘连你一块儿砍。他不敢说话了,打完之后苦学针线活,趁她不注意,悄悄把裙子的开叉缝小一点。

他俩练格斗,逢山鬼泣是阵鬼,体术比较烂,被打趴在地,鬼刻骑在他腰上耀武扬威地笑,叫他起来再打一把。他脑中回味着她发梢轻轻擦过他后颈的痒意,以及身上被大腿挤压的感觉,不敢动弹,被她发现我起了反应会被割掉吗?——毕竟这种事她对别人做过,不止一次了。

答案是不会。被揪着领口亲的时候他脑子还在发木,但很快就反客为主了,鬼刻被反按到床上,头发缱绻地铺陈开,心里有点懊恼,我又忘记这家伙不像表面上那么无害了——但就是这样才喜欢他的呀。于是她又笑起来,伸手勾住他的脖颈。

纵容他的后果就是她累得要死,但浑身散架了一样痛,睡不安稳,在梦里也皱着眉。他晃醒她,忐忑地问我技术好吗,她一脸起床气面若冰霜地看着他,然后慢慢清醒,缓了脸色叹了口气,把他捞过来亲吻,再敢在我睡着之后把我弄醒,你就永远别想上我的床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